xxx

 

【峰霆】nighty nighty

*伪rps小甜饼

李易峰给陈伟霆打电话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,其实他本来早就想打的,可又怕打扰他工作,所以一拖就拖了这么晚。点开通讯录想了想,觉得他也不会睡,还是打了过去。

那边很快就接起来,隔着电磁波都透出些关切,“这么晚还不睡啊,累不累?”

“我在家一天怎么会累?”李易峰听到他的声音就不自主地弯起嘴角,“白天不敢给你打,刚刚才想起来。”

“哇你好幸福哦!我想休息都休息不成的!”

大惊小怪又委屈得很,李易峰都能想象出来他那个天塌脸,觉得可爱,嘴上却在埋怨,“那你现在还不赶快去睡?又在玩手机?”

“哪有啦……”陈伟霆有些心虚,“在看剧本啊,我等着工作呢好不好。”

李易峰看看表,十一点三十五,虽然明知艺人这行辛苦熬夜是再常有不过的事,但还是担心,追问道,“什么时候能看完?会不会太晚了?”

“差不多再有半个小时吧,”陈伟霆哪里能听不出他的心思,安慰道,“没关系啦,我看完就早点睡的。”

“峰峰……”陈伟霆忽然叹气,“我们视频好不好?我好想你喔……”

“傻啊你,这种事还要问一下?”李易峰笑着骂他,心里却实实在在地甜了一下。这记直球打得,是个人都受不住。

屏幕上忽然出现陈伟霆的脸。李易峰觉得自己无论多久都不会看厌。

他头发半干,卸了妆后眼下淡淡泛青。李易峰有些心疼,想挂断电话催他赶紧去睡觉,哪怕看不到他自己会挂念也没什么。

陈伟霆像是看穿了他的想法,笑道,“峰峰我真的没有很累啊,我想你,想看到你,看看你就不会累啦。”

李易峰忍不住笑,“你怎么这么花痴,再这样你男朋友会自恋的好不好。”

“你本来就自恋嘛哈哈哈哈哈哈!”

李易峰怼回去,“是吗?可惜我再自恋也比不上你啊威廉哥,哪有洗澡的时候还得揣个手机自拍的?”

“……”

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说了半天,到后来陈伟霆直接把手机往床上一搁,自己躺着一边看剧本一边跟李易峰聊。

李易峰刚想跟他说等现在手里这部戏拍完还有几天空闲,到时候一起出去玩什么的,就听见另一端传来“啪”的一声。李易峰一看,原本拿在陈伟霆手里的剧本掉在一旁,他自己闭着眼,安安静静地睡着了。

李易峰的心里忽然就很柔软。

陈伟霆别看平时那么会撒娇的一个人,真有什么事了,只会憋在心里,跟谁也不说。刚开始俩人还不熟的时候,李易峰还纳闷这人怎么天天都这么积极向上充满阳光呢?后来一点点近了才知道,他不是没有烦心事,而是习惯了自己一个人消化掉。直到在一起之后,李易峰跟他谈过好多次,也生了两回气,陈伟霆终于学会倾诉,学会把自己安心地交给另一个人。

但这么多年的问题不是说改就能改掉的,他的性格使然,始终不愿意轻易暴露自己脆弱的一面。

可是人都是会累的啊,李易峰头疼地想。

他隔着手机屏幕,隔着遥远的距离,看着自己的爱人。

陈伟霆睡得很熟,眉头微皱,呼吸均匀,脸颊红扑扑的。李易峰看了很久,都没舍得关掉通话。

他一向坚定,认准一个人就诚心诚意地对他好,而他也很幸运,因为那个人愿意心安理得地依赖着他。

“晚安,sweetheart。”李易峰轻声说。

晚安。

fin

:吃糖吃多了容易上火……(擦鼻血

爱对了cp结婚纪念日每天都过!

评论(9)
热度(71)

© 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